close

“Give a man a fish, you feed him for a day, teach a man to fish, you feed him for a life time.”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「給你魚吃不如教你如何釣魚。」,這是我幾十年來在教學中所得到的領悟。把語言學習當作無聊呆板的學校英文課目絕對不是我教學的理念,我深信的是如何把語言當作工具應用於人與人之間的溝通。看過這麼多的英文老師,也看這麼多想要學好英文的人,我個人的看法是,並不是學歷高就是好老師,並不是老師英文好學生就學得好,並不是把會的都傳授給學生就是好老師;真正好的老師是會啓發學生,會運用教學技巧幫助學生學習,會讓學生在專業的引導下達到最大的學習效益,最重要的是,會使學生在英語學習的過程中得到自我的成就感,而學會如何學習。這是我深覺得無價且快樂的一件事,希望想要學好英文的人,會在我的帶領下,快樂的學習。

 

本中心除了著重每個學生的心理狀態並加以提升學習效益之外,因材施教也是我們高度著重的一環,家教課程之所以單價較團體班高就是因為因材施教及專一的獨特性,而不是不同程度放在同一班用統一教材上同樣的課程。我教過各行各業的學員、大老闆、企業訓練、師資培訓,我發現即使程度再高的學員在於語言學習上還是有共同的迷思,大部份來自於心理層面,而心理層面的問題更是需要因材施教。因此,我們的理念是每個學員都是獨特的,教學方法也都因人而異,學習調整亦因學習心態及心理變化而做調整。我很驕傲地說,你要的家教老師就應該要能夠因材施教,這才叫做家教。

 

特色:

  1. 依學生程度及個別需求,規劃專業課程。
  2. 課前口試溝通,瞭解程度。
  3. 家教型態及團體班模式上課,人數愈多愈便宜。
  4. 母語法方式互動,溝通式語言學習,直接教學法,切入生活實際應用。
  5. 結合心理學及教學,幫助學生達到最大效益。

理念:

  1. 擺脫傳統式教學,摒除死背單字熟練文法的古板學習。以母語法學習,溝通式教學,淺顯易懂的引導學生達成學習目標。
  2. 以心理學角度探究學習過程,規劃一系列個人需求課程。
  3. 英語學習不再是一門枯燥的科目,而是動人且有趣的茶餘飯後主題。
  4. 學習方式正確,效果事半功倍。
  5. 好的老師不是簡易地傳授所學,而是利用教學技巧引導及啓發學生。

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:

http://xn--gmq792al1egvdsgp72n.tw/

http://english-tutor.theweb.tw/

或電洽邱老師:0926-601-246

 

 

Blair English Tutor Center
布蕾兒英文家教中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蕾兒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