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英文的藉口

no-excuses-white-design-280  

你知道什麼時候是學英文最好的時機嗎?

最近很忙過一陣子再學好了!

最近手頭很緊沒有多餘的閒錢,等寛裕點再學好了!

小孩還小要人照顧,等小孩大點再學好了!

剛結婚要顧家裡跟照顧公婆,等一切就緒再學好了!

剛換工作還不穩定,等穩定些再學好了!

最近常出差,等回來再學好了!

 

其實你我都知道,

理由跟藉口不會有一天消失不見,

忙,永遠都忙,永遠都會有事忙,私事公事任何事,

如果這是你的理由今天不學明天不學後天不學,

那你很有可能找不到好的時機學好英文。

 

坦白說,這是個循環。

等你一切都就緒,有時間有閒錢無事可忙,要用到英文再來學時,

一定來不及。

“書到用時方恨少”就是這個道理。

我教了近14年看過很多學員學習的歷程,會把英文學好的人有幾個特點:

 

  1. 1.      他/她知道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將來
  2. 2.      他/她接受現在的金錢付出是為了換取以後更大的報酬
  3. 3.      他/她清楚這項投資的結果永遠都是跟金錢成正比的
  4. 4.      他/她了解語言是個工具用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
  5. 5.      他/她感受到語言是個活用的能力而不是紙上談兵
  6. 6.      他/她知道學習語言不是為了老闆同事是為了他/她自己
  7. 7.      他/她必定挪出時間來上課不輕易請假曠課
  8. 8.      他/她知道學習語言會是條漫漫長路不會是一步登天
  9. 9.      他/她會在學習語言的路上找到更多的興趣及自我肯定
  10. 10.  他/她會自我創造英文環境而不是等哪天再出國working holiday
  11. 11.  他/她清楚付出有多少收獲就有多少,而不是肖想著把自己丟國外英文就會自動變好。
  12. 12.  他/她清楚明白知道好的老師是懂教學技巧引導學生學習的,而不是拿購買商品議價方式可以找到或是人種黑白黃來決定的。

 

最後,我還是不得不說。

你所以為的傳奇或是不可能,

背後都是有個故事的,

如果你也願意這一生就花最後一次把英文學好,

那麼你應該聽聽我的故事,

我可以告訴你,從不可能到可能是怎麼來的,

我可以告訴你,只要你想把英文學好,

我沒有教不會的學生。

 

🌸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:

http://xn--gmq792al1egvdsgp72n.tw/

http://english-tutor.theweb.tw/

 

📞或電洽邱老師:0926-601-246

 

Blair English Tutor Center

布蕾兒英文家教中心版權所有轉載必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蕾兒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