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蕾兒英文家教中心有什麼不同?

如果你在找英文家教,你會發現琳琅滿目選擇眾多;

有家教仲介、知名補習班、私人家教、個體戶,不知該相信誰嗎?

         一般來講家教仲介提供學生給老師,提供老師給學生,在其中當仲介的角色。學生要和老師聯絡後才得知上課教材、方式、地點。仲介只提供案件給老師而不負責教學或教務;換句話說,學生若透過仲介找老師,只能找到條件符合(如:外籍人士、女性、地區)卻找不到一位好老師,風險極大。

         知名補習班當然有名聲就會有名師,只是還是得看補習班的老闆是否會看老師。有些補習班以營利為目的,老闆甚至自己都不懂教學不懂英文,這樣其實學生要從那裡找到好的老師有一定的難度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很多是大學生兼差的英文家教,如果你有注意有很多還在學的大學生也有在兼差上課。我個人覺得不是最貴的東西品質就一定最好,但是絕對有一定的影響,羊毛出在羊身上。如果你要的只是陪讀或不懂有個人問有個人解答,那我覺得一小時200-300給大學生上家教課不為過;但若你要的是有經驗的老師,懂得用教學技巧引導學生學習,課堂上有所謂“教”的動作,那你千萬不可以價錢來衡量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蕾兒英文家教中心是屬於那種呢?答案是,都不是!我們家教中心始於我本人Blair布蕾兒,長達11年的教學教務經驗、師訓教材編製經驗、幼兒兒童至成人教學經驗。由我本人親自篩選合格老師、訓練老師、教育老師,我們家教中心是以“教”為前提,提昇我們的價值所在,突破一般家教上課型態,不以伴讀或解題為基礎,有效的讓學生能夠從無到有。看著學生從完全不會講,到現在以流利的英文跟我聊人生;我想,這就是我們家教中心要做的,我們以高品質的教學技巧結合心理學的觀念,讓你可以不用再到下一站、再找下一位家教老師、再一次對英文灰心,你可以放心了,因為我們已幫你找到好老師了!

Blair English Tutor Center
布蕾兒英文家教中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蕾兒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