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🌸

你所以為的傳奇或是不可能,背後都是有個故事的。
如果你也願意這一生就花最後一次把英文學好,那麼你應該聽聽我的故事。
我可以告訴你,從不可能到可能是怎麼來的;
我可以告訴你,只要你想把英文學好,我沒有教不會的學生。
🌸
 
 
Blair的話:
 
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,我一定把你教到會。只要你不放手,我也一定不會放手。英語教學十五年來,各式各樣各行各業的學生,大到六十幾歲的學習者、企業家、工程師、業務、醫師、老師、企業培訓、師資訓練…,我沒有教不會的學生,也沒有不進步停留在原點的學生。你只有一件事要做,就是相信我,放心地把你交給我吧!
 
 
獨創B式教學風格,打造舒適溫馨的教學環境,以母語方式學習,帶領你進入前所未有的學習模式。我特別著重於教學與學習心理層面。學習語言絕不會是短期,它需要的是時間的堆疊,所以學習過程絕對不能是痛苦的而是愉悅的。你想想,從嬰兒時期在學說話時,不也是一步步促進聽跟說的能力?你會能夠在一年內就學好該要會的單字、詞彙、句子跟架構?你會能夠在一年內就從完全聽不懂到聽得懂?從都不敢開口到侃侃而談?就連母語都需要時間去鑄造,何況學習另一種語言呢?所以,時間跟金錢是你要付的最大成本。你有多想把英文學好?你試過多少次無效的學習?你自己摸索了多久?換了多少的老師?買了多少的工具書?想清楚你有多想把英文學好,你又願意付出什麼來換取。若是要捷徑,除非你資質已經相當好且塑造力相當強。當然,除了你要付的時間及金錢成本外,我提供的價值就是化腐朽為神奇!相當相當多的學生,從零開始到可以獨自出國旅遊或開會,這是絕對辦得到的,只要你相信我!
 
 
如果你一直沒把英文給學好,那一定是你方式不對或找不到方向。我常說:「若是你一直用這種方式做一件事,而結果一直以來都達不到期望值,那很有可能你的方式是錯的!」你放心,在布蕾兒英文家教班裡,你會是像呼吸一樣的學習語言、使用語言,你會一次次驚奇於自己的卓越進步。而這,正是我所驕傲的。
 
 
最後,我還是不得不說,你所以為的傳奇或是不可能,背後都是有個故事的。如果你也願意這一生就花最後一次把英文學好,那麼你應該聽聽我的故事。我可以告訴你,從不可能到可能是怎麼來的;我可以告訴你,只要你想把英文學好,我沒有教不會的學生。
 
 
布蕾兒英文家教班
 
Blair English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
 
📞預約免費試聽專線:
 
【邱老師/0926-601-246】
 
【LINE ID/0926601246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蕾兒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